元厢语

一起去未来。

正牌女友修炼手册 (1)

一个傻逼绞尽奶汁成为爱豆女友的故事。

巨玛丽苏。

#源我#

"你又要去蹭晚饭?"豆奶瞟了我一眼,眼中全是鄙夷之色。

"什么叫蹭饭?!"我伸出手给了豆奶一拳,听见惨叫后收回来对着手吹了口气,

"那是免费的,免费,懂不懂?你想,一天省二十,十天省两百,一个月就省了六百!六百是什么概念?够我买好多写生专辑了!"我正了正脸色,接着说,

" 况且,说不定就遇到源哥了呢!"眨眨眼,嘴巴猛吸了一下因想到源哥的美颜而流出来的口水,我弯下腰换上鞋子。

"嗤",豆奶冷笑一声,"这句话你已经说了第八百五十六遍了,可..........啊!"

我再次收回手,吹了口气,眼中充满了悲痛。

每次看见首页那些炫耀偶遇的人,简直气炸,源哥辣么美颜如玉的蓝孩子竟然让那些小贱人遇到,生气生气!

诶,别提了,越想越伤心。西湖的水啊,我的泪!

心里黑苦。

豆奶被我的降龙十八拳打了两次,还是死不悔改,她捂住脸又冷笑了一声,

" 所以你就每天去超市吃人家免费品尝的牛奶和方便面?人家扫地阿姨都认识你了!"

豆奶捂了脸我打不到她,我只好悠悠叹了口气,"我这叫节俭!毛主席告诉我们,要勤俭节约,做个好孩子!我在省钱啊省钱!understand?"

我冷冷看了豆奶一眼,拿着包走出了门。

最近物价升的跟过山车一样快,每次花钱心都在滴奶!

我叹口气,以非一般的速度从盘子里抢过两小杯牛奶,两口喝了个干净,手又向盘中伸去,旁边搞销售的工作人员终是看不下去,咳了一声,

"那个,这位小姐,您已经,喝了很多了,我们这个虽然是免费品尝,但您,也不能,也不能......."

"我问你,你们弄这个是为了什么?"我打断她的话,反问了她一句。

"为了,为了给大家品尝........."

" 那就是了。"

我再次打断她,装作没看见她杀人般的眼神,手又伸了过去。

差一点就拿到,另一只手却也伸了过来,和我同时捏住了同一只杯子的两端。

我眼睛一眯,看向那只手,忍不住咽了口口水。这手真是漂亮,骨节分明,葱白如玉,指甲很细心地剪好了,细细长长的手简直,简直........

简直和源哥的手一模一样。

但是源哥怎么可能在这里呢?怎!么!可!能!

我在心里无比哀怨地叹气,随即一脸正气,

就算手很像源哥,也不可以让他抢了我的晚饭!

不!可!以!

手上一个用力,将那杯子拉到靠近我的地方,另一只十分不要脸地(呸)又抓住那只美如玉的手,死死往外扒。

那只手的主人吓了一跳,拼命想抽出手,我得意地笑了笑,松开抓住他的手,把牛奶拿在手上,抬头准备给他一个胜利者的微笑。

.................

!!!!!

脸上的笑才摆到一半,就僵在脸上,渐渐转变为一个大写的卧槽。

卧槽!卧槽卧槽卧槽!!!

源哥!!!!!!!!!!

我艰难地吞了吞口水,努力回想刚才干了些什么。

我.....和源哥.......抢牛奶.......还...还抓了他的手........

抓了他的手........

抓了他的手!!!

我腿一软,差点儿没跪下来。

"源哥你听我说!!我,我不知道是你!真不知道!!!我不是故意的!!我发誓!!!"

源哥却蹦了起来捂住我的嘴,看看我小声道,

"小声点儿!"

此时此刻的我选择死亡。

我!!抓了源哥的手还被他捂了嘴!!!足够我回想一辈子了好嘛!!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!

周围已经有几个人向这里看来,源哥只好把我一路拖到了超市外,走到旁边一个人少的地方。

"我认识你。"

我还沉浸在抓了源哥的手以及被他捂了嘴的幸福中,却听见了这句。

............

源哥说!他认识我!!!!

他!认识!!我!!!

我的妈呀!!!!!

我努力冷静下来,想了想,觉得源哥下句一定是"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"或者"你是个特别好的女孩,要不要去我家玩儿?"

哎呀~讨厌啦~干嘛那么直接的说~~人家,人家也喜欢你啦~~~

我想好了答复,撸起袖子擦了擦嘴角的口水,露出一个世界上最淑女的微笑,等待着源哥的告白。

源哥向后退了一步,大概是被我完美的微笑惊艳到了,表情很惊诧的样子。

然后他说,

"你是老给我们送外卖的那个姐姐吧。"

老给我们送外卖的那个姐姐吧。

给我们送外卖的那个姐姐吧。

送外卖的那个姐姐吧。

那个姐姐吧。

姐姐吧。

..........

说好的告白呢!!!

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。

我捂住心,用力做了几次深呼吸,才没有当场骂街。

日了狗的。

我用几乎心碎的目光看向源哥,

"源哥,我那........不是送外卖.........。"只是知道源哥喜欢吃那家的排骨饭,才会经常去买,以送卖的名义而已。

源哥明显不信。

"你不用觉得丢脸而掩饰啊姐姐,打工不丢脸的。”

我.......算了算了,被爱豆不信任,我已经生无可恋了。

呵呵。

我看向源哥,刚准备说些什么来表示对源哥如黄河般涛涛不绝的爱意,却听见了打雷的声音。

我抬头看天,下一秒居然下起了大雨。

源哥皱了皱眉,叹气道,

"诶,下雨了啊,我怎么回家噢。"

我眼睛一亮,把脸凑到离源哥的脸只有一公分的地方,几乎是惊喜地尖叫出来,

"你没带伞?"

源哥用一只手指抵住我的脸,满脸嫌弃地看我,

"是啊,我没带伞姐姐你这么高兴?"

我嘿嘿一笑,对源哥嫌弃我还拒绝我的靠近的举动并不在意,毕竟如果每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接近源哥都会被许可的话,我就有必要和源哥谈谈人生了。

我都想好了,一把伞,两个人,浪漫雨中,情愫暗生,玛丽苏言情小说的典型情节!

"不是不是,源哥,我带了伞啊,我可以借你!"

我把伞从包里拿出来,双手奉上。

源哥眼睛亮了亮,接过去撑开,

"谢谢姐姐!"

然后转过身跑了。

跑了。

跑了!!!!

我日!!!

我的脸上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卧槽。

说好的两人一把伞呢!说好的浪漫雨天呢!

仿佛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QAQ

"源.........!!"

我硬是把剩下的一个字咽了下去。

因为我突然想到,源哥拿了我的伞独自走掉并不是坏事,我可以以拿回我的伞的借口去找源哥,然后..........嘿嘿嘿我真是太聪明了!!

我不禁为自己的机智而折服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