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厢语

一起去未来。

正牌女友修炼手册 (2)

一个傻逼绞尽奶汁成为爱豆女友的故事。

巨玛丽苏。

#源我#




第二天,我再次以送外卖的名义,去了源哥训练的公司。

今天门口的保安看我眼神很奇怪,大概是被我惊为天人的颜值给惊艳到了,我在心底冷笑,今天本宝宝可是冲着拿下源哥这个目标来的。

走到门口,我理了理头发,确定自己万无一失,已经是最佳状态后,走了进去。

抬起头,我准备露出一个蒙娜丽莎的笑容来收服源哥的心。

"源哥,我今天来拿回我的伞的,你还记得........大大大......大哥?"

我后退一步,看向正在擦汗的王俊凯。

王俊凯看见我时脸上全是惊讶,跟昨天源哥看见我的笑时的表情一模一样。

啧啧,

不愧是多年的好兄弟,真有默契。

"姐姐,你找王源?"

王俊凯笑着露出小虎牙,脸上猫纹都绽开了,真的好想捏一把啊嘤嘤嘤!

"啊,是啊。他应该马上回来了吧,我在这儿等他就好。"

我礼貌地向他笑了笑,走到一旁坐了下来。打量四周。

然而,当我看到某个方向时,表情,崩溃了。

你们知道的,一般练舞的地方,都会有面墙,是镜子,可以看见舞哪跳错了。

而我现在,在镜子里看见了一个人,一个女人,一个口红抹多了,血盆大口,脸上粉因为一路跑来流汗而掉了不少,皮肤颜色一块黑一块白的,女人。

很显然我不会认为她是王俊凯。

所以......

" 啊!!!!!!!!!!!"

我尖叫一声,感觉自己都快质壁分离了!

我我我就是顶着这张脸在大街上晃悠了那么久?!!

怪不得门口保卫大叔还有王俊凯看我眼神那么奇怪!!!

生无可恋!!

但是下一秒我拍了拍胸口,松了口气。还好还好,只要没被源哥看到就行了!我只要现在赶快找水洗脸,在源哥回来之前洗好就行了!

想好了解救方法,我连忙站起来,四处张望有没有水,脸盆之类的东西。

目光却在经过门口时.........

"啊!!!!!!!源哥!!你,你怎么回来了!!"

我惊恐地睁大眼,看着门口同样一脸惊恐看我的少年。

我他妈!!!!!

你能想像到吗!!才正式见面第二次!就在源哥面前变成这个样子!!

简直窒息!!!

眼下的情境十分之危险,直觉告诉我,再不做些什么,这一辈子,怕是再也见不到源哥了!

于是我三步并做两步,飞奔到源哥身边,然后死死抓住了源哥的衣摆,

"源哥!!你听我说!!不是这样的!!我,我是去玩cos了!对,去玩cos了!我扮了一个疯子,然后,然后没卸妆就来了!对!就是这样的!!"

说完,我竖起了三根手指,抬头用真挚的目光凝望着源哥,心中不禁再次为自己的机智惊叹。

"你,是在玩cos?"

源哥皱了眉望我。

我猛得点头,伸出三个手指头,一副无比真诚的样子,

"我发誓!源哥你看见我诚恳的双眼了吗!"

源哥笑了出来,点点头表示他看见了。然后我想起了来的目的。

为了挽救在源哥心中的形象,我飞速用袖子抹干净脸,深情款款地望向源哥,同时单脚跺地,风情万种地扭了扭臀部,一个媚眼飞去,娇声道:

"源哥~~还记得大明湖畔,那个心地善良,貌美如花的雨荷姐姐(呸)妹妹吗?

源哥面上好像有些抽搐,一副憋笑的神情。我想一定是被我娇小可人的样子迷傻了吧。

他走到休息区,拿出包,掏出伞,又走来伸手递给我。我心下一惊。

我还以为源哥会把伞忘在家,然后我刚好有理由进他家,到时候,嘿嘿嘿......

还怕发生不了什么嘛。

然而,此时此刻我面部扭曲地看着面前的伞,用我智商为250的大脑飞速运转着。

..........!!!!

我突然!想到了一个好计谋!

我想起,以前看青春偶像剧时,那些男主总会偷偷地故意把东西弄坏,然后一脸无辜地对女主说你把我东西弄坏了所以要陪我买一个新的。而一起逛街时,就是下手诱惑(并不)和女主处朋友的好机会。

我想我此时一定是神仙附体,否则怎么会这么机智。

想至此,我接过伞,手上同时,暗暗用力-----

卧槽!

我心中暗叫不好。小说中那些男主不是说一折就断的吗?我怎么吸奶的劲都使了也折不断?!!

这不欺负人么不是!把伞做这么结实干啥?!

但我觉得不能就这样放弃一个大好的机会,于是我微微扎了个马步,双手紧握伞的两端,气沉丹田,一个用力-----

大概是老天被我诚心感动,我感到手心有物体裂开的声音和振动传来。同时感受到的,还有一阵刺痛和手上黏稠的触觉。

我动作顿了顿,机械地扭头,向手望去。


"啊!!!!!!!"

我!日!!!!!全是血!!!!

源哥和王俊凯被我吓到,一个扑过来抓着我的手看情况,一个飞奔了出去,应该是找酒精和棉花棒去了。

我看着紧张查看我的手的源哥,手心一阵一阵的痛感,心中却很感动。虽然过程曲折,但一想到源哥会给我上药还会陪我买伞,简直激动到飞起!

可是......我僵硬地看了眼满是鲜血的手心,还是忍不住腿一软,直接晕过去了。

源哥大概不知道,我这人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我爹和血。

唉,我上辈子是不是偷了玉皇大帝的假牙,这辈子才这么倒霉。

本宝宝心里很苦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