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厢语

一起去未来。

生日快乐



终于赶上了……十点多才回家忙成狗的我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o 十七岁的王俊凯:

第一次看你,还是个小孩子呀。

Heart中土霸橙的小孩子,黑黑瘦瘦的,好小一只呐。桃花眼,小虎牙,笑得特别特别开心呀。

当时就印象很深,后来终于在马猴城堡时入了坑。

算来是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了,我们的小凯呀,从"嘭嘭嘭气氛刚好,我想知道"到

"我们想去的地方,一定也有人也很想去"到

"掩埋掉落下的滚烫"直到现在的

"落地声响,慢慢枯黄"

真的经历了好多,成长的太快啦。

彷佛还在14年的六月,见到你的第一次,我甚至还记得那天的所有细节,

而现在,一转眼,还是初三的你竟然已经面临高考,明年就要成年,今天已经过最后一个成人前的生日了。

太快了。

几乎让我泪凝于睫的情绪。

大概是高兴?感叹?不舍?很复杂的情感,像一团毛线乱乱地缠在了心头。

但真的很舍不得吧……明年竟然就成年了……明明还是好小的一只呀……

总认为成年意味着告别童年,意味着你要不再被保护,好像就要从我们的翅膀下走出阴凉,暴露在阳光下……我也不知该怎样说,总之,彷佛成年不是一件好事情一样……我希望你能再被多保护一些,再多玩一会儿,长得再慢些,慢些…………

大概14年过生日时,我记得有一个应援是重庆什么广场9:21分放飞921只蓝色气球。当时我好兴奋地看着一片漆黑的夜空,假装能看到什么一样,傻傻的看着,看着,跟别人讲说,王俊凯今天生日,应援老棒哦,好多气球肯定特漂亮!

而如今的应援……哈哈,才是真正的有钱人吧,纽约广场,重庆铁路,台湾的,冰岛的……各种公益,连超牛的水立方也有呢。

我们小凯成长的同时,这些温柔善良的粉丝也成长了好多吧。

全是因为你呀。

喜欢上努力又温暖的人,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吧。

真的太喜欢我们小凯了。

好喜欢,好喜欢,真的好喜欢你。

今天就十七岁啦,明年的成人礼,我也可能更忙,甚至祝福不了你吧。不过二十岁的人生第二个整岁,我一定会陪你哒,我发誓!

总之总之……写了这些,还是想说,

祝我们最最最厉害的小凯,生日快乐啦!

今年也依旧很喜欢你。♥️♥️♥️

@TFBOYS-王俊凯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