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厢语

一起去未来。


这两天……冷圈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……促不及防,无法接受的事实……

一时间反应不过来,刚开始悲痛欲绝跟要死一样……现在冷静下来想想,其实……好吧,其实真的真的很残忍。

作为团粉,十三个小孩子分崩离析已经够惨,所有饭的CP也几乎全拆……不同于凯源,虽然粮少但好歹也同队同台,这件事过去……他们真的是完全分开,再相遇,就是对手,是劲敌……

啊……心也是很酸……感觉很累……

万万没想到圣诞嘉年华是最后一次同台,万万没想到我还没见过小朋友们同台,就再也没有机会,家族大同台,更没指着了吧……

很多冷圈er们挺干脆,转唯,以后自是不再心累,像我……完全舍不得放弃任何一个小孩子啊……

有时候想想,我当初为什么入boys的坑?又为什么要入lxs的坑?饭一群没出道没定型随时有变数的孩子,我还zxsy了……这不是作死么……

饭上这样一个公司,还有追星比我们更惨的了么?没有了。

想后路啊,崩溃之后,还是得面对现实……

CP估计是没戏了,以后大概也就四元有糖……但未来很长,谁知道以后有什么变化是不是?也许……以后还可以在一起呢……是吧?(呵呵)

孩子……以后不在一起了……我也只能两头跑了……饭两边虽然累,但是……放不下任何一个人啊……

以后……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呀,还要好好饭孩子呢。

他们在哪儿,我就在哪儿。不饭公司,只饭孩子,所以不为任何一边公司站街。

To:所有小锅盖

你要往哪儿走,把我灵魂也带走。


❤ ️

评论(10)

热度(17)